close





今天呢

我們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

她眼睛大大的~而且很瘦耶   (( 好羨慕~~~   )),她英文很好喔!

我想以後可以幫姐姐很多忙~吧  

畢竟她們的工作性質蠻相近的


老闆娘叫我削水果呀~~

我發覺我削的好爛噢....

有種感覺,就是

我一定一定要把水果削好!!!  =ˇ=

 其實我本來不敢拿"刀" 哦 ~!  

但是就算不敢還是得拿阿,所以現在就比較不怕了

可是我還是怕   "菜刀" 

(( 唉唉唉 ))





今天返校

看了學妹的才藝表演

我覺得學妹應該要比學姐更有"突破" 吧~!!

這樣才更有看頭,我看完的小小心得~

不過有些學妹真的是"勇氣可嘉" ....   

很擔心拿不到畢業證書...那我就完了

學校幹嘛講成那樣呀~誒優,要忙要記很多事的感覺... = =

我要公共公共公共時數..... = =+

好想趕快趕快把事情都處理完辣!!!






朋友說我們好像越來越好了耶

聽了很開心 =ˇ=

約好考試完要去玩~~~

今天都想好囉說~~~    (( 呵~很期待 ))

其實跟她~我就會很像"小孩子”,我覺得啦~哈哈

一直也托她的福~我很有"口福"   

因為我好像不太會照顧自己...@@

明天跟她約好~要去拜拜       (( 又要去拜拜~哈 ))

也希望有空她去求個紅線~

有沒有效我不太知道,可是至少可以讓她求個好戀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