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煩....好累

為什麼你們大人都這樣....

我好討厭 ˋˊ


難道不能讓我自己好好決定或選擇嗎?



而且還是在考前跟我講這些.... 






一定要考上所以才不用上班

那我一定都永遠擺脫不了啊.... (吶喊)

我已經狠狠厭倦了,不知道嗎!         (( 我都快覺得只差沒得憂鬱症...ˋˊ ))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好生氣好無奈

更多的是,無助.無力...到酸

氣自己沒辦法....




我真的好想考上啊....

我真的好想擺脫啊....

奈何  力不從心

總是   事與違背





好痛苦

我哭了

因為

我好氣

好氣



( 真想怒吼....  )






此刻

我知道,我是脆弱的

就讓我哭一下吧....

我需要

力量在站起來









((  我不認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