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司就有心情不好....

覺得有事要做....

我知道在公司就是要做事

可是為什麼偏偏要我在考前做....

這是,我生氣的

加上昨天的心情延續...

而我,今天又不舒服  ~"~


讓我覺得整個只能說 " 心神不寧 " 來形容.... ˋˊ

今天都在 忍

裝微笑

((  有時覺得快撐不住了.... 的感覺  ))






下班,姐姐帶我去吃 " 清蒸豆腐 "  ~   很好吃哦 !  ^^

而且吃完就比較好了 =ˇ=

 哈~感覺姐姐救了我一命耶! 

事後,傳一封簡訊跟她說囉~ 






然後,我和朋友發現了一件事

我和她根本從頭到尾就在...  " 雞同鸭講 "

也就是那時我氣炸了啦 = =+ 

因為明天就是考試了....最後一天才搞清楚   = =

原來科別不同,所以時間不同....

當然,我不是怪她啦

只是我很急,所以口氣可能不太好> <"

但是真的不是在兇她或怪她

事後,怕她不高興或誤會,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ˇ="







收到慧的簡訊
很開心 *

謝謝你~啾  =ˇ=     








等回完打完簡訊才去乖乖睡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