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返校

教官規定要穿裙子

結果...天氣很爛耶 = =

害我的腳整個就是冷颼颼的~冷啊 > <"




為了學分的事

我頭都快炸了

很討厭 ˋˊ

生氣罵罵罵

朋友叫我不要那麼激動

不過,來得快去得也快~哈哈       =ˇ="

不管,我一定要把它用好!!! 




天氣變化也太快了

星期六日~很熱很熱

結果隔天就....   = =



天起變化大

小心別感冒哦 !  ^^

(( 我想我也是~超怕又感冒 ))








5.17    聽朋友說有關正咩和她男朋友的真相

            我只能說那男人....     ( 嘆,又是一個 )

518    整個很累很累

           爸媽還要跟我談事情.....  = =+


           下次,我在做的決定,就不用在問我和討論了!








* 把文章都補補完了 ~     =ˇ=
   換換換音樂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