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五月又要結束了.....

怎麼會有....莫名的感傷 ?!     ( 呵)



聽朋友說

今年的夏天,來得好慢

我也覺得是呀

因為天氣都忽冷忽熱的~呀



雖然來得慢

可是進入六月~就感覺夏天來了呢!



六月~呀

也象徵的什麼事    或

每到這個時候,會出現哪些事 ~


當然

也想到有生日的人囉!   哈 (( 想來還真不少呢 ))



慢慢的,快過完半年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做什麼事

或希望完成的願望呢 ?!


不管有沒有啦~

希望大家都能如意,願望實現哦!    =ˇ=



###########################



今天去買材料囉    (( 其實只是紙辣~ ))

我想做東西

所以腦袋瓜 ~ 就一直在想想想*

一定要想出來,然後趕快打草稿,這樣才不會忘記

也才能做呀 ~ =ˇ=



############################





今天讓我超驚訝的丫~

來了一位訪客哦!

是位老朋友

看到時,我真的嚇到呢!!!   (( 驚訝~~~~ ))

感謝卸卸你來留言,留下足跡,                       讓我知道*

呵呵,除了很*開心之外

她好漂亮噢~哈     =ˇ=



還有,我也想說

不管怎樣,我都會很支持和為你加油*   

Dear    Friend  








*不管在什麼時候,老朋友永遠是最好的    :)

 気持ち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