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朋友憂心忡忡來問我:他是魔羯座的交了一個牡羊座的女朋友,不知道兩人合不合適,各位朋友你看呢?其實,感情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心靈契合,若是戀愛談了半天再來問兩人的星座是否合適,我想,根本的問題不在星座,而是自信心的問題。

每個人的星盤中,所有的星曜都會羅佈其中,因此,大多數的人都擁有多重性格,除非你的星曜全都集中到某一宮位,才會有那個星座的鮮明特質。我們就四象來分析一下星座配對:




火象VS火象:兩個十足陽剛的星座,莽男配魯女,真正不打不相識,很快就能一拍即合,相互吸引,但是同質性高想法容易一致,但個性強也會互不相讓,要相愛就要學會彼此包容,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類型。


火象VS風象:熱情的火象遇到開放的風象時,雖然同屬陽性星座,但是要來電可沒那麼容易,火象無法忍受風象的談笑風聲與我行我素,而風象也受不了火象的愛現耍寶,只不過兩人不自知的是,其人的差異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罷了,要溝通其實很容易。


火象VS土象:在東方命學的五行中,火土是相生的,含蓄內歛的土象永遠是急躁衝動的火友們最佳的煞車器,而火象鍥而不捨的精神正是土友們的最愛,一個活潑熱情,一個沉穩溫和,是不錯的拍檔,土友可是深深的吸引火友,只是開始時有點難。


火象VS水象:在五行中,水是剋火的,而這個“剋”可帶著相吸引的味道,情緒多變的水象會讓心浮氣躁的火友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但柔情似水的水友們,用仰慕的眼神崇拜的投向火友們時,有誰能抵擋那份油然而昇的成就感?


風象VS土象:風趣幽默的風象,很容易跟看起來溫吞踏實的土象一見鍾情呢,有點像火與水的組合,可不是,當強風掃過地面時,總是揚起厚厚的塵土,天塌下來都不怕的風象,土友們會是強力的支柱。


風象VS水象:浪漫多變的水象很容易挑動活潑好奇的風象來一探究竟,而細膩的水象也正好可以彌補粗心大意的風象,但是風友要學會耐心與關懷,水友們也要培養獨立自信的精神,才能長相處。


土象VS水象:溫柔敏感,缺乏決斷力的水象,會讓土象照鏡子般的看到自己的缺點,以致讓土友們常感在人生道途中必須孤軍奮鬥的無奈,但浪漫的水象卻能敲開沉悶的土象的不為人知的心靈世界,水土相溶可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