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邊上課邊和朋友聊天,

聊到一些感情的事,

有一句話,我早就了解,

也是大家早就明白的道理,

"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強求也沒用 " ,

雖然實早就知道的道理,

可是當聽到的時候,彷彿像是在提醒我般,我還是有了新的領悟,

就像是現在,如果是我的,現在應該就是我的了吧!

 

我相信,沒問題的,

我會把它轉換成另一種感情的。

 

 

 

 

 

只是,已經好幾天看不見人影,

失蹤了,

是生氣 ? 交了女朋友?  在忙 ?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 (  ,

有些要生氣了,

不過,我可以給個期限,就是不要在這樣一直下去,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只是想默默的關心守護,

 

 

 

 

真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