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重修的事~也要繳費用什麼的,所以很多人     在找  在看  在填寫

我因為學分夠了,就不想修了          ((   感謝~讓我過關  ))

頓時變得輕鬆許多

看著很多人在那邊忙來忙去一團的,其實就都是在用重修的事



週會時,教官說什麼上次報告說要受獎人要留下來~排演一下

我就覺得...好麻煩!!!  = =+

因為之前就有聽說要  穿裙子呀  穿皮鞋勒....      (( 我不想穿皮鞋...= =+ ))

還有要早上八點就要去了,因為日間部的關係    ((  意思是配合日間部... ))

到時就是上台頒獎,校長頒給你,台下一堆人在看你





除了覺得領個獎狀,怎麼那麼麻煩外....還會  緊張 !!!

在排演一下時~我就會緊張了耶 !        (( 唉唉~ 真是的 ))



而且呀~畢業典禮那天比較麻煩

因為典禮要穿黑襪,可是頒獎要穿白襪,都在同一天~我們領獎的只是要比別人早到

所以...就是有   衝突

我們還要自己在帶一雙襪子......總結論     = =




我們還發那個登記分發了

可是先不用 用到

只是....我的心情    有受影響  很大


因為爸媽的  說


他們已經開始說要填什麼的什麼的了

可是現在根本就還用不到....

頓時覺得     壓力又來了       那種感覺要來了.....          有太多次了

甚至還幫我劃好了          哪些學校

只想說:我能說什麼?

還說到什麼  台中 台南 呀  等 ......



他們總是說

看我的興趣,想讀什麼,不強迫我  什麼的

可是我都已經不想在回應了

我只覺得      好煩  ,就是  好煩

好像所有的心情就只能說   這兩個字



從來我就沒有覺得

我以上説得那些出現過.....

你們(爸媽) 覺得你們是這樣  或者    有呀


但是,如果有的話


我怎麼不是覺得那樣?


我怎麼覺得壓力好大好多

我怎麼覺得都要聽你們的

我怎麼覺得我沒有選擇

我怎麼覺得好無奈到  我不想說    不想跟你們講    不想跟你們溝通   了




有太多,無法説的   事 *





好累*




##################################




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

剪頭髮


我的頭髮總是流好快噢~     ((  感覺 很像妖怪耶~哈哈 ))

今天看到有些人都剪了   =0=      (( 就更想剪了呀~ ))




我真的很糊塗耶

連謝師宴快到了都還沒發覺,我還以為很久勒~

果真是時間過到都    忘了           ((   整個就是迷糊蛋辣~ ))

是朋友跟我說就這禮拜....我才驚覺!!!

啥~這麼快?

我在糊塗個什麼勁呀~我跟朋友說





想要趕快準備畢業要給朋友的東西

希望他們~ " 驚喜 "

我要趕快去用和收集東西等的了

不然我怕來不及~辣






###########################





今天說的呀~都是我所想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