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昨天

 我發覺...


 我好像又要感冒了 !!!!!         ((  開始小流鼻涕....  ))

 不要辣~~~~~~~~~~~

 吼~上次可真是苦了我耶   ((  嗚~ ))





● 終於有樣東西完成了~

  姐姐的卡片~呼,高興 ^__^

  真的幸好完成了~

  我會再接再厲滴,  嘿嘿

  一定要完成囉^^




●好快就這樣肯定

  決定不參加謝師宴

 ((  果然...是我阿... = ="   ))

 


●最近,真的沒啥胃口  ~"~

  可能是加上夏天熱的關係

  像今天,

  兩樣菜沒加飯

  就是,我的午餐.....




●那個MSN男~真的很搞笑

   總是來密我呢

   謝謝你~  好心人^^













唉....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嘆氣

最近是越來如此....










*  我還能堅持嗎?!       ((  悶... ))

   算了當我隨便說說...

 (( 我在自言自語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