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真的發現....

     感冒了.....  = =

    嗚~

    唉...真是的


(( 什麼時候體抗力變差了 ?! ))




● 我...曬黑了

    嗚~     (( 又要哭了... = =" ))

    乾脆曬成....黑人    好了

   嘆



● 前陣子朋友的事

    讓我生氣

   現在是沒事了....



● 感情事謝謝有些人關愛

    不過,這是秘密 ˇ

    只能說我堅持 ˇ (笑...)

   還被別人灌上"傻瓜"呢 ,他說那首歌非我莫屬  (哈....)



● 自從發現了一個小孩~我就覺得他真的好好可愛  :)



● 今天早上聽到欠踹的背影耶~ =ˇ=



● 很愛看雜誌的我~~雜誌都出來了

     期待 期待 期待     =ˇ=




● 最近都在準備東西

    也就是禮物

   快畢業生了阿....想給有些人  "畢業生禮物" 

   感謝的心情,簡單說




● 我...最近都散散的.....     ( 反省中)

    趕快收心振作起來....才行




● 其實....不太喜歡公司

     我只能說.....忍下來心情

    就這樣。



● 把照片換掉了

    因為...跟我現在不太像...

    不想騙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