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忙到翻 !!!


 ((   一陣混亂中......  ))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跟時間賽跑 ?       = =




早餐  沒吃                      ((  被我丟到垃圾桶了...我知道很浪費....> <  ))

飲料  忘了喝                  (( 忘了它的存在...了  ))








我要當個超人

空中飛人









好冷清噢...

其實不太喜歡

因為就沒人嘛~  :0

幸好msn有個男密我       (( 嗯~該怎麼說關係勒  ))

以至於我不太會無聊吧... = ="

他真的很好笑








女人,加油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