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痞客邦

很可愛

就是想這麼形容它。


我的窩* 。





忘了啥時搬進來的

可是它陪我有一段時間了吧

很多的心情點滴和紀錄

所以都有好多篇噢




就是想說    才打

就是靈感    想紀錄






文字就像是我,代替我說話。

好像文字和我的朋友一樣。


看了文字不曉得別人了解我嗎?!

嗯,不知道,哈

這也不是重點啦~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文字

還有它的好朋友們

鉛筆     橡皮擦


當然還有攝影和塗鴉*  =ˇ=












『  謝謝你們*

     今後也要繼續陪著我喔!  』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