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早上

我看完了橘子的書。

果然,很好看,我這麼認為著

可是也看到眼眶濕濕的.....。

感覺很多心情複雜在心裡翻騰著.....


下次,有空在來看看文學吧!

先這樣 告一段落。




#########################




今天我的腦袋

一下子似的   湧入了好多部份,分為四個

感覺腦袋,很亂

亂,一個字形容


一個是橘子的書,我還在想

一個是有關工作,可是跟老闆無關

一個是友情的事,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個是感情的.....   (( 嘆...不是跟自己說好了嗎? ))






橘子的書,

讓我有好多像是突然飛進來的靈感。

靈感,就是我想表達的吧 (!)

嗯,下篇應該會打?!,說不定




工作上,

「我想要更好好磨練」

是的,我對自己這樣說

但不是在現在的工作上,以後在哪都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這是我最簡單的說法。





友情的事,

「 無言以對 」

這是我看完後又不知該怎麼辦的,四個大字。


然後,我腦海裡浮現 :

『我可以沉默嗎 ? 』

『我可以不解釋嗎 ?』

『我好累,沒力氣,現在』


昨天凌晨,收到你的簡訊

我還沒睡。

看完了,有種不想再看一次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彷彿我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該是這樣的!....

可是我覺得很煩....所以不想說,也就是解釋....



想找姐姐講,問她該怎麼辦

可是...她要考試,要看書,還有其他的事讓她煩....,我不想在煩她

於是,我什麼都沒透露,都沒講這件事

我自己獨自,在想這件事...


而又和她的感覺怪怪的

只覺得昨天....很機婆

我不得不這麼想,應該是説...





最後一點是, 『你為什麼要傳簡訊給我?』

我腦海裡,最後這麼想的。






感情的,

「  還是如此 。」 簡單的說。

就融合靈感寫下。
















我,變得

好悶

嗯,就是悶



下雨了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有一片  烏雲..... 。








*  我想要太陽,我想要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