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在難過悲痛至極

             看到了   晴天娃娃

             於是我相信   會天晴

            就那麼簡單的 我相信了



6/20   這天蠻多人生日的

           跑學校,朋友帶我去吃家很好吃滴冰淇淋~

           說好還要約出來~可能是淡水吧(笑)

          她重修會去陪她邊看書囉。



           工作的事:

            做近芽...

            我們老闆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 =

            而且...還變本加厲 耶!     (( 很好的形容ㄟ~哈 ))

           唉呀呀....

         所以....接下來就是

        我們 " 倒楣 " 的開始 ~~~~

        不過,我是沒差啦,感覺       (( 我吃錯藥了麻?! @@  ))

           我只能說

          姐姐比較可憐~乖,秀秀~~

          做個娃娃給你出氣~哈哈

          聊聊說說~也許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吧




           走不走

          不會訝異

          因為本來就是這樣

          你問我的問題


         回答的不會是 假設 如果

   從來不會。





6/21   這個週末 會是個大晴天。

            雪花芽*  很好聽。

           要去跟神明說話了,很想

          祈禱   很多事*,我想神明會懂得(笑)。

         
   
        每天學著微笑    忘了那些。



 

  今天  終於

  開啟 網誌

  只是只有那麼一次,是解釋

     可以選擇不說不回應

    最後  我還是跟你說了

    因為我覺得不必要作成那樣

    至少 我有說了,而且也沒那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