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個可以稱大日子吧 @@?

只有一兩個少數人知道噢....噓....別說嘿 

不過不是說很好的日子就是了啦~



嗯,今天的生活跟平常不一樣~這讓我算高興吧

我好想這樣....唉  




應該可以減掉我的一半了吧         ((  嗯...其實也不太知道~"~   ))

回來腦袋空空的....  .因為我累了     

只想回家睡個大頭覺~

((   沒忘了還要再戰呢.....現在就先歇息一下囉 !  ))




朋友好sweet ~~~~~還傳簡訊來呢 !!!           ((  謝謝你辣~~~~  ))






***  想跟朋友去還沒去的地方耶 ~

       我想實現,就用-行動。

       我又想到計劃囉~嘿嘿  等我     =ˇ=





***  啊,還有芽*...我好想看~~~~~~長毛象!!!!! 

     就是超想看的辣 !!!! ,一種很強烈的感覺芽*      =ˇ=       ((  嗯嗯 ))










好了,就先這樣 ~ 

我要去  " 休息 "   去了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