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芽*

跟你通完電話

突然有些話想對你說呢! (笑)

雖然你人現在在花蓮啦~哈


你跟我説的事

我都知道了解

也從沒跟別人說過

我們總是講了很多芽*



我還是要謝謝你

跟我說你對一個人可以沒戒心 等等

聽到時,我開懷的大笑說著

仍覺得你在說笑呢

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也知道你的一些事

我懂的。







重點是


現在我很相信你喔

別讓我失望,好麻 !      :)




這有很深的意思哦!

等你看到了

在跟你說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