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芽*,感覺

           心疼,((寶貝)) 弟弟們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只能用心疼來說吧! ))

           唉....

           自己也悶悶的。


          我((也))會想辦法的,嗯!

          我想。



        
       雖然,我們總是很常動不動就吵架...

      就是罵來罵去的等

      可是,你((們))還是我弟弟芽*

      偶爾,有貼心可愛的時候。








***   挨~又不能去看大象了  > <。

        也不是不能去,只是要延後~大概是8月吧

        因為我想這樣,姐姐也比較有空!

       我還是很期待。

       我真的喜歡上大象了~哈哈   好可愛耶!







***   聽姐姐說芽*

        相館先生快追到他喜歡的女生了

       哈哈*

      恭喜芽*,快吧~快吧~ 哪天我們幫你慶祝囉!    (笑)









***   聽說不能放音樂耶!  會被抓?!  @@"

        可是~我很想放耶!      ((  真矛盾....  > < "  ))

       感謝某位先生密我跟我說嘿 !  (呵)     有空在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