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我發現

月底好忙碌的FU~活動都擠在那時間呢!!

* 7/23

* 7/26

* 7/28

* 7/29

* 7/31

這幾天呢,都是七月我要出門的日子啦~是不是都擠在月底呀! (呵)

當然八月有八月的活動,但應該沒那麼緊湊囉~!

 

 

 

最近的我,都很累*

因為事情很多,

都沒睡飽,很晚睡,

黑眼圈真的有加深了,

粉刺痘痘也來作伴,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好像在跟它賽跑,

我看我都要走不動了...不想去上班   ( 厭倦...了吧!?)

家裡的事

自己的事

公司的事

還有禮物和卡片呀...都要 想想想

想得我頭都快破辣....!!!! 

(( 因為...越重視,壓力就越大...我自己的感覺  ))

 

 

 

腦帶一團亂,一下想那一下想這,

同時多方面想事情,

就怕,時間來不及....

好焦慮 ~"~。

 

 

 

今天知道成績,還好有歐趴,

感謝老天爺,鬆口氣很開心,

我只知道自己還要秉持著這樣繼續努力*。

 

 

 

 

話說這樣,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們家的人也都好忙碌,

能幫忙做的家事就多幫忙,

現在已經快變成我每天回家的例行公事了。

 

 

 

 

最後,

我想要   最近麥當勞的   那個   Hello Kitty

最好全部,

我知道我很幼稚啦,哈

不過,我就是想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