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 又接到一通不明電話,我就看著手機一直響..... = =  。


0723        **  過了悠閒的一天,沒什麼事~沒電話沒傳真。

                  **  呆妮竟然打打電話給我,第一次聽到她聲音~我有點意外!

                      她感覺好像大姐還有好活潑的那種耶~呵,比我想像得多~

                      小聊了一下,我們竟然能這樣聊天呢!  (笑)


0724       **  看到朱朱老師給我的信,我驚訝又驚喜~老師竟然寄信給我耶!

                      看完了內容....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那種感覺很鮮明....

                      也許,感覺是種欣慰吧!

                     謝謝你,真的,可愛的朱朱老師。         ((  感激的心*  ))

                     ((   真的好喜歡你-這位像大頑童的  老師芽*     =ˇ=   ))


                   **  今天因為有些事,其實是有點受到影響....不過感覺沒負面太久

                      只是焦慮不安點,也謝謝姐姐們~你們跟我說的些話和意見   等等。

                      想法,有些改變了,不知道怎麼說,只能說看得更遠更深也更了解了。

                  
                   **  相館先生真好笑耶! ,我狀態打什麼都知道。 (笑)

                  **  我和姐姐昨天有看到小寬寬耶! ,超可愛的~辣*ˋ   =ˇ=


                  **  今天是小紀的生日,雖然畢業了~我還是傳個簡訊給她跟她說

                    看著她回我的簡訊,那種感覺跟看到老師的信一樣,但沒有想哭,而是另一種感覺

                    笑了,我果然把她當朋友,不管對方怎麼看,就是這樣,我想。

                    如果以後的生日,我是一定會記得的,只是在於我有沒有發簡訊或說

                    如果沒有發或說,一定知道也記得的,然後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

                   不管是誰都一樣。我說。



                  **  晚上,呆妮又打電話給我(第二通才接到),她說明天等我上線有事跟我説,OK ! 

                  **  還接到好像詐騙集團的電話~好好笑!     (( 第一次我可能還會呆呆的差點就相信呢! ))


0725        ** 今天傳真~因為記錯位置了...所以就傳錯了 > "<

                    幸好第二次就傳對了,下次一定不能再犯錯了!


                 ** 因為有些原因,不能和約我的人去看電影了,唉...好可惜噢!

                     我好想去看芽*   >_<

               
                 **  相館先生又來跟我聊天了~ 呵,好笑好笑~

                      今天和姐姐好愉快的fu芽*

                      對了,最近這禮拜在幫她想要送什麼禮物呢!   (( 真的是無時無刻會想一下喔! ))



                ** 我記得今天是有人的生日,可是我跟他不是很熟...所以在心裡說祝你生日快樂。

                  
                     要趕快把事用好,才不會覺得很煩著。


               ** 雖然我是一個人芽*~好像不太適合聽那種歌,可是最近真的很喜歡聽芽*~   =ˇ=


              **  才剛有一個颱風...又來一個颱風= =,週六輕颱形成,氣象局和新聞的人都好辛苦噢!


0726    **  今天去借了幾本書回來,想可以打發時間,好久沒去了~沒想到阿姨還記得我

                   這週末要當宅女,還有要把東西趕快填好完成~  雖然很煩惱  ~"~

    **  太陽好大  ,害我好懶得出去,本來要去買東西呢!,改到明天吧!

             **  颱風要來了,晚上下了雨,不過也較涼了點,看著新聞說發佈警報~感覺真的要來了....

                  要做好防颱準備。

            **  呆妮 今天打了兩通電話來給我,一通是七點多,一通是十點多,我都有接到

                 她總是第一句問我:((你))在幹麻?,我總是會很想笑,然後回答著她

                 我們說好找天時間,一定要好好聊聊天,她說我們不能沒有秘密 (笑)

                 她還叫我要記得某天的日期,我笑著,因為我知道她在說她生日

                 我說,我一定是記得的芽* (呵)


              **  晚上看了一本書芽*,很感動....然後就哭了,和《p.s我愛妳》一樣,真的差不多。


          
         
0727    **  因為颱風來了,所以下雨了,感覺外面風風雨雨的~好大的樣子

             **  今天又有新的偶像劇上檔囉!

            **  今天還是有人生日,一樣不熟

             **   不知道為什麼...我懶懶的.....唉,就是想嘆氣

   **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芽....是個很脫線 又 不會照顧自己的白癡女....嘆

       尤其是假日時,更是如此

    上個星期我才發現..我營養好像不良..又是想嘆氣,還跟姐姐說我從現在開始變”大食客”了

       在也不管會不會胖死了!!!隨便了辣.....

    
           **  今天出門去買個東西....突然回途一半下起雨....還有風勒

                 結果...雨就這樣又急又快又飄的...過來,我都被淋濕了,最怕我的傘保不住....

                 
           **  這個又來得颱風~很強...來勢洶洶,今天晚上看新聞~~我才剛說完~下一秒就出現了(哈)

                  說  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  這是 早已注定的事......不是早該有所準備了嗎?,無人了解

                此刻的我心裡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是的....真的不知道。


          **  後來~終於有接到呆妮的電話,卻也帶來一個驚喜的消息芽* (呵)

               恭喜你!!!!,替你很開心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