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了解


我是幸福的。



即使那只是小小的

我也已經很知足。

真的






因為

我了解了一件事,看到一篇文章

突然醒了。

有種東西慢慢在我心裡流過



那種感覺

因為突然明白而噗嗵噗嗵跳的感覺

我很珍惜

也烙印在我心裡*。






於是,我笑了

是甜甜的。








我感謝,我有。








就讓我把它當成是個秘密吧!


















##### 前序



今天回來

差點讓我....

幸好..我又回去看

才不至於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