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有事, 讓我感覺有點悶、心神不寧FU....

我除了祈福*,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今天,終於感覺到很心情不好了,

因為感覺很倒楣的事接踵而來的感覺.... = =+

先是我的腳痛,然後可能走路姿勢不正確再加上太過用力走路吧!

總之,我的另支腳也開始不好受了....

好不容易有好點了,

再來,是眼睛,我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ㄧ直覺得很勞累的感覺,尤其是左眼,

那種感覺就是眼球快撐爆了的感覺...總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更慘的是,昨天回學校開會...我的眼鏡就這樣沒了!!! ˋˊ  = =+

又破了,

真的很火很無奈又很煩等的心情,

又變瞎子了!!!!,超不舒服的~"~

那超難受的...況且又要出去玩,而我眼睛狀況本來就不是說很好了ˋˊ

手機也怪怪的、動不動就沒電ˋˊ,今天沒電也忘了帶出門,

我已經跟媽咪說我絕對要換手機了!!!

現在又這樣....真的讓我影響到心情了!!!! 

加上又要去海邊玩的事,煩惱這、煩惱那的,因為我什麼都沒有芽~也懶得想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的,還要給跟我覺得不太熟的人載....(因為我對他已經感到失望了..)   = ="

哀哀哀整個心情就是一團亂辣!!!!

 

後來,

我晚上上線,

馬上就有人密我,楊先生,宗宸,欣,...

心情不好的事我也不想跟他們說,就只是講玩的部分,

蟲蟲那時也密我~也是問我在煩什麼,他好久沒上線囉~真難得會看到他ㄟ!(笑)

不過我還是什麼也沒說就跟他打哈哈,

但跟他聊天,我發現心情就變好了,

可能真的是他太好笑了,每次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他很好笑ㄟ!! 哈哈

然後,又覺得,又有力量了*。

 

也許凡事我要的就是那麼簡單吧!

 

跟我聊天、還是逗我笑、鼓勵我、溫暖的感覺...等等的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會恢復那個 無限力量大的小孩!

其實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力量的衝勁,又或者是一個依賴*

 

 

我會慢慢去調適我的心情。

就像蟲蟲每次跟我說的,要快樂什麼的,他總是很樂觀的感覺(笑),

他今天說保持微笑 心情自然來~,呵~果然很樂觀芽!!    

謝謝關心、安慰等我的人。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