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儘量打中華,不要打遠傳,不然如果找不到我,可別怪我哦

   還有,在過不久後,我會換手機,這樣懂痲!

   要記住ㄛ!,我不會在講或通知一次,就這樣




###############






每個人總是走的路不一樣

然而我知道有些事

不管什麼時空環境 不會變的

也許有人會不這麼認為 那也沒關係

在我想法裡是這樣

這不是重點

順便說一下罷了





看著自己

想著自己

異常的平靜

腦袋混亂飛過

抓不到思緒

也許該說都擠在一起了

沒有能讓我感覺的



自己總是Stupid child

呆呆的

傻傻的

好像不管哪方面都一樣

因為一件事,我想了好多

或許我在反省自己吧

而我就跟 ”安靜” 沒什麼兩樣

大部分的人不會知道這有什麼差別(笑..)

我就不說了

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雖然不如別人那麼聰明或者亮麗等

但我也不怪罪誰

我知道我有一些別人沒有的,不管什麼事

每次想起,就打從心底的感謝

我就當作是上帝給我的

而這樣就夠了

有些事,我也突然明白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這樣

但如果是這樣,我能體諒的,笑著跟你說的

雖然.....感覺有些東西已經犧牲了




對我的能力

還是會失望

然而我早就知道是哪一型的人

就該怎樣做

可惜我還沒做的很夠吧

我都知道原因在哪裡

覺得愧疚一些人...

所以這種結果

我該徹底的執行一次才行

雖然....會犧牲很多 人事物

我知道的....。

希望定力能夠


只能專注於前了

什麼事都不能想了

會犧牲掉我的什麼

早就已明瞭

會痛會酸會遺憾

心裡重複了好幾遍,卻還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只能有無比的勇氣

而我還是得完成....




情緒想法不想多說

如果這還是一個隱密的地方

我或許就會說了吧

如果能感受到的人

那我覺得真的很厲害呢,然後給你一個微笑






脆弱的時候,不該讓別人看到

不是嗎?

音樂陪著我,陪著我發呆


而我希望能完整的打出來

但覺得自己打的不太完整....     (( 那就算了吧~大概就好 ))













*  就算會越來越遠,

                                    我還是會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