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還有慶幸,除了這我找不到更好的說法(笑)。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要好好努力

大概猜想得到未來是怎樣、但也還在摸索中

不管什麼事,都要靠我自己,我知道各方面會辛苦,也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我必須堅定下去才行。


我週遭的同學朋友芽*~

在不同的地方,都要加油

只要記得,要努力,好麻!

就算誰要找我,我還是可以陪誰

我還是可以跟誰聊天,我還是可以幫誰想辦法

都可以的,只要誰來。 : )


昨天看到老弟又這麼晚回來,覺得他好辛苦噢!  (老媽也誇)

但同時也覺得他好厲害 (哈) =ˇ=

我應該向老弟你看齊,是吧!  (笑)

命中註定我愛你完結篇

幕後花絮-命中註定 v.s 珊寶妹

看得整個,我ㄧ職校(呵),不禁一笑*

命中註定我愛你,真的是個貼近人心的故事芽!

真的很像現代版....女主角都演出來了

無敵珊寶妹,我想應該也會是貼近人心,只是多了搞笑的意味

女主角演得那個角色...也很像現代版芽.....

就像我跟女主角一樣....也是 " 平胸" 一族 ~哈哈,不過我倒也很樂觀似的 ? !     =ˇ="

仔細一看會看到東西,除了好笑的戲劇外,要告訴我們和反映的意義囉!  ( 個人覺得 =ˇ= )

唔!? 我好像都會很 "入戲" (笑) 。

上次忘了說,8/31 『 不良笑花 』最新上檔!!          (( 又是一不搞笑戲 =ˇ= ))



未來我不知道

但心中決定的事、或要完成的事,還是要完成,即使自己知道會很累

挑戰,我必須要去挑戰,還有克服,告誡自己,,,,。

也許,我覺得公司的主管姐姐並不怎麼了解我...

以為是這樣就是這樣了嗎?,我沒有說出來接下來如何

而我最需要的應該不是從口中聽這些話,應該是別的才是

但顯然主管並不知道,所以我說他不了解....。

不懂我覺得是難能可貴的感覺....。







帶著很期待但也有點不安的感覺。











* 定力要夠,也不要忘了自己要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