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後半年....颱風

可真是特別多呀 !!! 

 

今天,又  大風  大雨 的....

真的很麻煩又討厭啦 = ="+

因為要撐傘,傘又會...開花

不撐又會被噴的都是.... ((不舒服))

真的很兩難芽*   ~"~

 

不用說,就知道

又是        颱風.....  =0=

 

 

 

 

大家無論是白天或晚上回家

都要小心哦!

別忘了最近天氣還不是很穩定

還是要記得帶傘哦!   (( 別偷懶 =ˇ= ))

 

 

 

 

########

 

 

 

 

 

出現了一個我覺得白目的人....   (( 不想講她白目行徑...那樣也不太好,想聽的人再問吧! ))

請問遇到這種人,大家都會怎麼做 ??

誰來告訴我 !? 

我好像 " 弱勢的人 " 噢....  0.0

呵...誰知道? @@

(唉)

 

 

 其實心裡很悶....含很多因素

會有報告我知道,只是我必須適應一些....

噢 悶

明法老師講課很好笑  =ˇ=    (( 還私奔勒~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