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颱風又來了....

   真是煩啦~~~

   不過,我想放假就好了

   我就可以休息睡覺了ZZZZ

  聽說是最強的颱風

  聽說明後會更強有影響

  又要防"豪雨"了.....  (( 雨會一直下....= = ))

  ###########

 

 

 

  昨天和老朋友講好久的電話~~~

  講到老師都來了~才趕快進教室....哈*    (( 有點誇張吼 =ˇ=" ))

 

  昨天還有另件事,就是說這禮拜天要不要出去的事!?

  欣宜說就逛街買衣服,可是格甄和佳樺是說唱歌

  我都搞清楚@@,也說她們去就好了芽

  說來說說去,我跟欣宜想不到有默契的說明天在說啦

  我大笑,她也跟著笑。

 #############

 

 

 

今天欣宜就跟我說,格甄約我們等一下去士林逛

因為想說颱風來明天就不要出去了

我還是拒絕芽....因為有人要來接我

就知道她要說是男朋友噢?!

就說沒有了咩!!!  =ˇ= " (( 真是的耶~ ))

我說不是啦,她說我可以不要那麼乖嗎?、講一下就好啦

我還是很猶豫...我就說我在想想看....就是還沒決定就是了

她說我難伺候、很不合群~,我知道她在開玩笑啦

可是呢,冤枉阿~~才不是啦!!!  >"<

 後來我就發簡訊跟她說~我真的不能去啦,因為就說好了咩!!

 叫她去玩得開心點~哈*。

 

 

 

 其實,我也很想跟她們去啦

 只是我老媽要來接我芽! 乖乖的跟她回家

 欣宜一直覺得"是BF要來接我"的感覺 = ="

 我沒有很明確的說~因為我已經解釋過了啦!!

 

 

 

 我很開心你們約我去

 但是只能說時間不對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ˇ= "

 

#############

 

 

 班上的男生...我還是不太記得名字也不太太熟 = ="

 我想也只能隨便囉!

 欣宜認識好幾個了~所以我才覺得她好像公關噢!!   =ˇ=  ((哈))

 現在有一點期待迎新的感覺@@

  啊...還有很心虛的被人發現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