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在公司沒啥什麼不好的感覺,也難得點多了東西吃

喝個熱湯~果然很溫暖 =ˇ=

 

 

上程式設計時,從那時候就覺得心情悶悶的....

然後上會計聽不懂....整個浮躁起來和說氣話,我自己知道,朋友也說。

 

 

大家都在幫某朋友想辦法、七嘴八舌說、建議等等

我和朋友其實覺得這是小事。

 

 

在校門口又發生了一件事....就是,瞎奏配對....

先說我的感受好了

噢 其實我覺得有點煩....、甚至有點想生氣的感覺耶!

我知道要鬧就隨他們鬧或說,朋友也有跟我講過,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 如果多來幾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會受不了

他們那樣會讓我頭皮發麻......

這明明就只是微不足道的事、也是沒有的事呀!!!   

這樣對對方不好,也會害到對方ㄟ.... !!!

 

我還不小心把阿璋和小夢給拖下水....   (( 我不是故意的啦 > <。 ))

我還跟小孟說:你最懂我的感覺對不對,她說:對

因為她也跟我ㄧ樣被  瞎湊配對....  = =+

我們也都有打文,只是不太一樣。

 

 

而且,還不只一個這樣,這是第二個

之前第一個的比較沒在說了

只是就說到第二個了.....

我就覺得好煩.... 

網誌不是有說嗎!。

 

乾脆再講的話,我就真的不出聲講了~隨他們

要不然我就說我有男朋友好了,就算沒有到時也要說有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騙人和說謊...,但是如果能讓他們不再說的話...這是最後的絕招 

現在的我也不適合的

唯獨我知道原因.....。

 

 

 

 

 

 

 

心情本來就悶悶的,結果加上他們那麼一鬧....

唉 ~"~

 

 

 

 

 

*  我想要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