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冷芽~~~~

為了不感冒

我可是穿得很像 " 肉粽 " 呢!!     (( 不要美美的.... ))

 

 

孟璇有帶可愛的BOBI來耶!!!

大家都一直叫牠~~

誰叫牠太可愛了 =ˇ=

還有看到牠吃飼料、睡覺、喝水、等

 

經濟學老師對我們太好啦~~~!!!

不管姑且什麼原因,還是要很感謝她芽* !!!  ^__^

 

今天潔玉不舒服沒來~還是孟璇打電話過去問

因為我雖然馬上察覺到...可是我的手機不能打.... = ="

 

學姊本來要跟我們拍照耶!

結果燈光不足照起來很灰白FU~只好下次囉!

 

放學我們還在教室待一下

他們男生在比腕力~

小孟也下去跟阿璋比,當然是誰贏囉....

我後來也去跟阿璋比    (( 就想玩嘛 ~ ))

結果阿富、大頭把他的手給扳到~我就贏啦     (( ya ~ya ~ ))

其實,我知道阿璋沒出力、和讓我的啦

宗宸說對我們女生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夠了~  ((笑~欺負我們女生哦! ))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  (( 哈 ))  =ˇ=

 

出了校門口大家難得都走同一條耶!

阿富載小孟~因為小孟懶得搭公車了

阿璋載格甄,他們住的超近的載一程很順路

我和欣歡去吃飯~

 

 

 

 

然後其實

心情有點不好 悶 :(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