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很快

又是一個月了

也是最後的一個月了

回頭想想看看

總有些感觸浮上心頭

回憶慢慢的出現

不管經歷什麼 還是走過來了

直到上了大學 遇到這些朋友們

愛鬧又像大姐的孟璇

內向其實活潑的格甄

直率又充滿活力的小孟

面惡心善的潔玉

我的姐妹淘欣怡

看起來穩重也有好笑的宗宸

細心又靦腆的阿璋

活潑又好人的阿富

搞笑其實很熱心的大頭

 

至今還是不敢相信...。

但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每個當下都是重要的回憶*我說。

我希望大家都很好。

 

感情的事

終於再昨天的最後一天

做了一個了斷,打了篇文章,那是完結了

今天

是新的開始 新的月份

以後的日子

終於可以全新接受人

因為清楚自己的個性。

但還是隨緣慢慢來  隨時都有可能  千變萬化

謝謝聽我講心事煩惱的朋友、謝謝逗我笑的朋友、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朋友....,有你們的力量。

別擔心我了

我有我的堅持固執

我不怕摔

這是我的愛情 我的未來

 

也許我像小孩子

但我不是一個脆弱的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