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那樣的哭

看著你那樣的說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多想抱著你哭

管不了是不是還在上課要回去

你說著,每當你又想哭時,我抱著你,聽

 

你的感受,我並非不是不了解

就像是歌詞裡的那段你的崩潰 我的從前

 

大罵男生是大笨蛋

為什麼不堅持一點

個性好、孝順很好,可是為什麼不取得一個平衡點

多想這樣說

對不起..我只是在說氣話.....。

其實我都了解。

 

 

 

 

很擔心你,看了感觸深也感嘆

同時也心疼你。

誰也想到這麼突然

至今回想回憶還很鮮明的。

 

 

今後,我們會怎樣?

還會像現在這樣嗎?

我希望不要有變。

 

 

 

 

然後 然後 在房間

換我哭了....

所有的事和情緒排山倒海而來..。

壓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