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欣歡沒來~因為她不舒服,大概是感冒了

幸好有小孟陪我~哈哈,她也要是我的新歡,不過她要叫"孟歡" (笑)

上會計課時我們兩可是很認真~。

上節的程式設計課本來要幫欣歡的作業....可惜的是欣歡打來我就是沒聽到.... (( 我太白目啦> <" ))

連續打了三通,是後來她打阿富的手機,大頭拿給我~我才知道的....所以我才說我白目嘛 ...  ㄏㄏ

那個笨海豚終於在我工作時打給我啦~跟她聊好久哦!!!

而且她的桃花運最近很旺哦~~哈哈 

(( 略過~囉,改天在提 ))

然後,我上線時,我們又聊天了

她都一直忘記我的生日 > <。  (( 嗚嗚~都不關心我吼  呵 ))

那時,潔玉在我旁邊呀,她還很好笑的密我

她在做禮物一邊在聊天,我ㄧ邊聊天一邊聽她講話

突然說到星座,她說我是啥星座

一開始她猜天秤,因為她說跟她姑姑很像,我沒生氣還附和~我覺得沒啥呀

後來我提示她就猜對了,不過她猜天秤也對啦~有一點就是了

還問我什麼的,我都答應呀!,我說~我回答的都會做到,如果沒有回答,代表不一定

那就看她有沒有確定要我去囉!

 

海豚壓海豚~你終於回我也跟我聊天了 哈哈    =ˇ=

不然,我覺得每次傳簡訊給你...都是一去不返的...><,不久才傳給你一封~

下次別再蠻久沒和我聯絡辣,還有呀~一定要約個時間我們要見面!!

 

 

因為下課了~外面冷,就想說給小孟圍圍巾

因為欣歡沒來~我要跟小孟先落跑

潔玉就說我覺得你好像媽媽,阿璋也這麼說~還誇張的說只差沒煮東西給他吃

聽了我只是想笑...

之後,跟小孟說,小孟說我比較像傻大姐 (笑)

覺得好笑是因為一下說像姑姑、一下像媽媽、一下傻大姐

不過,傻大姐比較多人說~連我家欣歡不久之前才這麼說過,她說我傻傻的    (( 嘿嘿~不好意思笑了笑 ))

還有說像媽媽的好像在國中就有人說了~呵

SO....好多講法噢!  =ˇ=

 

還有那個....孟璇到現在還是在鬧我 ....就說沒什麼了咩  ~"~       (( 真是的ㄟ...   ))

 

 

 

明天又會開始很冷了,大家一樣要保暖喔!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