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喔!,阿富

大壽星 =ˇ=

雖然之前已經有幫你慶生過了

可是呢~今天是你正式的生日耶!

我和我家欣歡一起合準備還是有要給你哦!

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啦~~!!   :)

 

 

你是一個    Good  Boy !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   Good  Girl 喔!

(( 衷心的為你祝福 *** ))

謝謝你在我很悶說些像氣話時,鼓勵我、總是對我說 "加油"

還有說要教我、不會的可以問你等的,謝謝你。   :)

我知道你對會計很用功,可是我每次看你精神都不是很好...

我知道是為什麼,可是健康也很重要~還是希望你可以多多休息辣!!

希望我哪次可以看到你精神很好^^,不然我很想拿"蠻牛"給你喝ㄟ~!  (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