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的時候真的很不順...

本來就不好了..在加上別的一堆

更糟;

腦袋想的都是負面的不然就是腦袋白到的恐怖。

總之,就是不太好吧。

 

不過,後來的"聖誕交換禮物"~不自覺的笑了

總算有點起色了吧! 也嗨了一點~

蠻幸運的~我拿到時鐘  ((實用的東西符合我~哈))

但是,對大頭很不好意思啦~!,因為我也想跟他換呀

可是,那個很可愛..  So ...  >_<       (( 拍水囉~ ))

我準備的那個~幸好是女生抽到ㄟ,不然可能會很好笑哩!  (( 男生女生我都有寫哦~! ))

大頭講話也太酸了點哦~人家(阿璋)很有心意了ㄟ! ^^"

其實,我覺得最好玩的芽

應該是在抽籤拆禮物時哦!,就像拿到生日禮物~然後拆開

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ˇ=

禮物好不好就不是重點~是其次拉 。

 

很謝謝孟璇的簡訊,雖然我沒看到辣  

但還是很謝謝你~  

我不是不回你ㄛ!,通常我收到朋友的簡訊會馬上回的

所以... 就是這樣辣!!

 

哈哈過了一個起伏的聖誕節

但是跟著大家交換禮物那一段時間

真的開心fu, 是的!!

所以這是很特別的聖誕節了 : )

 

在來就要說~我最近在忙什麼@@

就是工作的事, 然後我在跟時間賽跑似的~每天用不夠 T_T

還有~就是...那個...做十人幫的卡片辣><”

因為都在忙這忙那就都沒上線看什麼的

可是...可能是因為工作吧!

還是沒來得及做完....

而且我還很好笑做了一件事...

就是晚來的原因是在寫卡片 = =" (( 應該沒人注意到吧~ ))

整個就是很趕 手忙腳亂

因為很多人要寫

工作又最近變得很忙

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把卡片寫完啦~

那時還在想會不會寫不完

可是幸好全部每個人都有寫完

很不足的是...就是沒有能做完卡片

下次我會做給大家的

還知道一定要提早時間做^^"

 

 

 

謝謝大家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