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蠻久的FU,也沒什麼打文章

現在我就抽空回來了芽

原因是因為,現在我真的不能隨時上線了

就算有發生事,也不能馬上打,可能看情況

就是這樣。

 

 

最近的心情和事,也一時不知該怎麼講..

總體說不是很好。

不再那麼快樂了,

你們還是我珍惜的,

 

我的角色好為難、好煩惱....

不想要抉擇。

原因我會在打一篇說明。

 

*********************************************

 

上星期也不是很好,

感覺是情緒很多的禮拜,

直到上星期日去找海豚,心情才好點,有新的心情似的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一整天下來吃的也夠撐了    (( 一定會胖死... = =" ))

真的很謝謝海豚呢!!!  :)

回到家快九點了,

後來,又接到她的電話,我們又聊了好久.....

果然是像她説的一樣,只要她打給我就會一直聊~哈

 

******************************************

 

昨天,就接到事情的爆發,

那時我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狀況外中

晚上坐車時,發簡訊給海豚,

心裡只是想找人說說話,在我腦海裡浮現。

回到家才發現,海豚她有打給我,我沒接到

整個腦袋為那件事煩心,顯得悶悶的....和不知道。

海豚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啦!,還有~要麻煩你和靠你了^^"

我再次說一次 :) 。就是朋友嘛~  (笑)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接近過十九生日的關係 ? ! ,

總覺得充斥著吵架還是有罵的感覺什麼的,

海豚叫我不要想太多,意思是沒的事,

也許,也不會是吧!,

今年要拿三個願望,

唉,想到節日還是想要有人陪呢...,

昨天,沒穿很多衣服,結果晚上....就感冒了 (( 很明顯 ))    = =

哇,真糟糕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