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十九歲生日,

(( 要小心點保佑點才好呀 )) 

我很低調了,

但是,都會有讓我難忘的事。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說

 

因為今天考試,那個什麼設計的...大家肯定完蛋了 = =+

真的是好難呀...最後我就放棄了不用了,爭扎也沒用呀....

再來是會計,

不太會寫,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

而且那時,我好昏,頭好痛....不舒服 ~"~

 

阿富,我的好哥兒們

你竟然送我禮物,整個嚇到很驚訝...

而且你怎麼會知道我生日呢?   (( 我還沒問你~ @@" ))

真的是很謝謝你,還是我收過男生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ㄟ! (笑)

還有,雅雅,跟我同一天的人

我真的很感動ㄟ!!!!

今天你所給的我都會永遠記得、放心裡_一定*!!!!!

還有~品璇,謝謝你拿蛋糕給我,嚇到我了說

雖然蛋糕...呃...不見了和很不好意思啦 >_<

但是我收到的是品璇的心意唷* !!!!!

我會記得的,

謝謝你和雅雅  0^_^0

 

今天,我都一直在傳簡訊...(笑),因為要回覆給別人~

謝謝海豚,我的老朋友,在還沒到時就在那邊祝福我還唱別的歌勒~整個就是好笑~!! 

謝謝黃晴,你是在前一天就傳給我了~怕我收不到^^    ((很可愛ㄟ你~ ))

謝謝辛蒂,收到你的簡訊真的很訝異~沒想到你真的記得,很開心 :)

謝謝小弟,你好可愛~姐姐收到簡訊可是先笑了哦!    (( 想不到你會說這種話~呵 ))

謝謝阿媽,老早就有禮物準備好了,

還有~我一早起來,看到我就對我說: 生日快樂,這樣的動作~很可愛ㄟ (笑)

還給我吃豬腳~呵呵,我有感受到哦! :)

謝謝黃同學,口頭的生日快樂也是心意呀!    (哈)

謝謝雅雅,你傳的簡訊(還兩封),還有給我你的 心意 和 糖果

謝謝品璇,突然拿蛋糕給我還說:今天是你生日對不對,哈哈我笑了

謝謝文文,你也是讓我最訝異的一個呀0.0..雖然後來沒看到你的人,謝謝你的卡片* :)

 

 

.......... 總之總之,好多好多好多的*謝謝啦!!!!!!!    

 

 

 

這些,已經夠讓我感動開心了。 

畢竟十九歲能得到這樣,我真的就很開心了*!!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呀 ,smile* ^_^。 

我真的都很感恩感謝喔!!!!  

還有還有一個秘密,就是老天爺大概聽到我說的話了~吧!

真是謝謝你芽*,不管是不是還是巧合,我都當作是你的功勞*  : )

真的,謝謝.... 。

 

 

 

 

我還是偷偷許了願望哦!

會聽到嗎?  (笑)

怕不會實現~所以在這就不說囉!

哈哈哈其實哪有這回事   =ˇ=

 

 

 

 

 

要把你們一個一個打上去

我要紀錄下來

嘴角始終是笑意

謝謝你們的好。

 

一切、對我好的人,我感恩   記在心*  。

*********************************

 

很多事,我想不用說給我聽

做給我看就行了,我會了解的*,

就算我真的神經很大條,我也一定盡心用力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