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人幫

幫我補慶祝生日,

其實我是覺得過了就不用了啦,有心意就很好了芽~

但,還是謝謝你們大家!!!!

還上演抹蛋糕的戲碼哦~~~哈哈,不過不是我這個壽星  =ˇ=

就在蛋糕要吃完了...那個大頭竟然想用蛋糕抹我啦...害我嚇到 0.0"

然後又在要收拾時,我看到潔玉還用手指抹剩下的蛋糕....

我以為她要吃....結果不是...

是....用來抹大頭 (的臉)  !!!!

然後就上演了一齣你追我跑的戲碼啦~~~好好笑!!

(( 話說潔玉也溜得太快了吧~ ))

大頭還不小心~用到小孟的頭髮一點,我趕緊幫她擦

小孟一直對大頭說: 不要過來

在旁邊擦邊聽的我很想笑,因為畢竟大頭也不是有意的嘛~他也是不小心的 ^^

 

 

 

謝謝格格的心形金莎,還有買的蛋糕

給你一個擁抱   (( 真的...謝謝 ))

謝謝小孟給我的禮物,你也真的很貼心啦~      (( 不要只說我哦~呵^^ ))

也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哈  :)

跟阿璋握手說謝謝

我要跟阿富握手~他還以為我手上有蛋糕...   ㄟ~我是那種人噢  > <"

跟大頭還有晏儀口頭說謝謝

還有~孟璇的感冒要趕快好哦!!!!

 

總之,謝謝全部幫我慶生的人~。

 

 

讓我既是有感動又很不好意思....

唉~好難說的心情  >_<"

 

 

 

 

 

那瞬間,我感覺又找回之前大家的感覺了*

知道嗎?  我真的很喜歡.....真希望就一直這樣

不要跑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