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約出來看書

但好像少了一個人

因為他可能看完了吧!

我們討論微積分英文等等

噢   真的有在動腦   但好煩  = =

我家欣歡有一點心情不太好ㄟ~因為不懂芽 @@"

之後總算都會了

黃同學後來就去上班了

我們之後也沒多久就走了

一直跟欣歡盧和說~我肚子餓啦     (( 她好像我媽~哈   =ˇ=  ))

總算有找到吃的~而且還不錯吃哦!    下次還可以再來吃~

 

話說 今天好冷噢~~~~~ 

會冷到星期三還星期四ㄟ

大家真的都要注意保暖哦!!

 

 

挨挨挨我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

真的無心在看書....

我自己的狀況   我知道的

不是只有今天呀    前天也是...

挨挨只能說 這次的考試我都沒啥很認真在準備 ~"~

就連某天我家欣歡也說    我感覺好像心神不寧的

總之 就是沒很認真    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這樣我很不乖

 

怎麼了?

 

小孩子似乎很迷惘.... *

 

 

明天 要好早好早起床      (( 我卻還在那邊睌睡....  ==" ))

同時我也好緊張的FU

因為怕爬不起來還是睡過頭等等

謝謝黃同學芽   哈哈

還有你真的很愛跟何老大鬥嘴ㄟ~你們兩個

何老大 是我家欣歡姊妹淘  的  新綽號

黃同學幫她取的 都這樣叫她  

然後    欣歡每次說叫黃同學不要這樣叫她時     我就覺得好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