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芽~

接到高中朋友同學電話

我一喂就聽到她學我講話~我就覺得很好笑,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她高興呀~,呵呵其實我很習慣~她以前就這樣

她說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芽~我一時迷糊記不太起來

她說我們要去看電影啦~喔喔對吼

哈哈好開心~你還記得ㄟ!!! :)

她還先跟我"預約"勒~說我先跟你預定那天哦,感覺好好笑~

好~那就先這樣説定,到時行程怎樣你在跟我說   =ˇ=   (( 我可是都配合滴~ ^^ ))

 

 一件小事,還是讓我開心芽~因為『記得』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