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埃埃   悶悶悶

放假了ㄟ

好想做點什麼...

 

 

我想 出去玩       隨便去哪走走都好,跟誰都可以,快來找我~!!

我想 看電影      超想看的芽~~~!!!!!!,誰來快點帶我去看,誰來快點陪我去看~~~

我想  買東西      又到了要採購的時候....

我想  有人陪我    就靜靜的也沒關係

我想   專屬的司機

我想   終於要男朋友了

我想  賴床不要起來

我想  不要上班

我想   好好有真的補眠

我想   吃東西可是吃多會變胖死

我想   把失落的感覺丟掉

我想    在為朋友天天祈禱她要考上

我想    天氣可以再暖一點點就好

我想    手腳不要冰冷

我想    要開心點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

好多的   我想... 

 

 

 

****************************************************

 

 

 

今天依然是那麼冷....

多不想起床多想賴床阿  > < "

在逛街時....竟然遇到某老朋友,嗯哼~覺得很  瞎   = ="

因為還有氣,所以沒什麼真的高興的感覺.....

最近一直遇到熟人ㄟ....  0.0"

 

我的老朋友辛蒂呀,要考大考了,之前有傳簡訊跟我說芽

希望希望她加油加油!!!,她說考完要約吃飯~叫我不要忘了

哈哈怎麼可能忘了~一定不會的!!!   =ˇ=

夜夜幫她在心裡祈禱,她一定會上的

我對自己這麼說。

還看到有幫助考試順利的什麼方法~都要跟她講

我能幫她的也只能這樣了芽。 >_<

 

 

最近一直在聽音樂....

把自己心裡的心情隨著音樂出去....

這樣我或許會好點吧...!

 

 

 

 

************************************

 

 

 

 

不管什麼事,

遇到挫折了

就再來

直到可以了為止,

不想退縮。

不要退縮。

就像,

不會做什麼事,就一直做到會。

就像,

感情一直失敗,也要告訴自己、建立信心

還要再勇敢的再愛;還要再大聲的說出來。

就像,最簡單的

跌倒了就再爬起來。

我知道            說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很難

我也是給自己這樣說,

並朝著這樣的方向去....慢慢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一下子就可以做的來的,

但,如果一直停留在不好的

那怎麼跨出第一步?  那怎麼有機會?

不要怕痛,勇敢的去迎接。

我也在努力學習...。

 

*  給朋友們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