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芽!

接下來就是放假~放長長的假囉!

感覺今天特別忙@@

然後 今天是和主管姐姐講最多話的一天

也是比較像那個之前的我的   一天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姐姐一起出去吃

姐姐今天請我去吃飯~說是那天我生日本來要請我吃東西的

那家店感覺很像日本的FU 價錢也就都是平民價

其實最主要是我們也還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囉!

光吃那個咖哩~我就覺得應該可以蠻久不會餓的(呵)

 

哈哈今天好開心芽* ˇ :)

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要記得保暖哦!

最後

祝福 大家  過個好年~

 

    新 年 快 樂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