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打電話給之前教我們的日文老師~我們跟老師就像朋友一樣 嘿嘿   =ˇ=

      結果老師沒接到,沒想到後來老師回撥給我~還記得我ㄟ (呵)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也有些人去找老師教日文芽....

      那這樣我還要再考慮看看了....但機率不大了

      本來是想學的, 因為

      我對日文還是沒變呀!      ((  感覺說有些懷念呢! (笑)   ))

      雖然我日文忘的快差不多了 >_<"

 

1/16

     我的電腦終於好了...

     謝謝的人是主管

    雖然我討厭還是不喜歡你

    但那是一回事

    該 謝謝就謝謝

    該 怎樣就怎樣

    對於, 這部分

   我分的很清楚 ,  也是我的原則之一*

   還有,謝謝你 (主管) 的櫻桃~很好吃

 

1/17

    在家待了一整天    (( 本來就打算這樣~ ))

    而且 我睡的超晚的....

    好像豬噢  =_=

   可是,感覺有補到眠的FU

 

1/18

     和海豚約好這天小聚一下

     早上就打來挖我起床 (( 好想睡 = = ))

     中途有些讓我很不爽...

     然後到那,海豚又讓我生氣...

     她知道原因吼

    你要是我男朋友早就被你氣死了...  = =+

    算了, 我生氣一下完就忘了

    然後, 聊天芽~我也恢復正常了

    一直說要跟我住在一起啦~好啦好啦  我沒忘   =ˇ=

   呵呵~~我的好友動心囉    嘿嘿   =ˇ=

  不過有些原因可能會很困難....

  但, 我們都知道  我真的也都了解

  所以, 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陪你也支持的*

 

1/19

    早上笑著

    下午就變了天了.....。

 

 

 

天氣變暖和了

快快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