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歸說  想歸想

煩歸煩 掙扎歸掙扎

等等的  這些

 

 

我還是

想試試看

 

 

 

我也想要努力看看

我也想要前進一步看看

抱著這樣的感覺

充滿力量*

因為我也看到別人在努力了

想跟他說這樣的他

很棒

繼續保持  好嗎!  (微笑)

 

 

 

 

我芽

往往會讓人出乎意料

或跌破人的眼鏡(笑)

想創造一點奇蹟的感覺

就算沒有也想

知道這樣很天真

但這沒什麼不好

 

因為

我  真的

很想要嘛~

真的*

 

 

 

 

好  衝吧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