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我有好一陣子沒打文了 

不過,我很感謝有進來我這看文章、以及留言的所有朋友們喔!!   

阿哩阿哆 !!! 

 

 

 ------------------------------------------------------------------------------

 

 

 

話說,從去年的期中考後,說要打文都一直沒打.... = = "

那時候沒啥時間、加上公司的電腦印象中十一月就壞掉了,

到現在還沒修好 ...

中途就算也有想打的,也來不及啦,

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 

 

現在,大家已經開始放假了,

上個禮拜才解脫那煩人的考試,那時的時間過的可真慢~難熬FU~"~

不過,總算考完了,但我想我有幾科也不保了...(唉)

這禮拜又要過完了,下禮拜開始就要二月份了!

新年也快到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芽!!

 

 

 

 

說一下,去年發生什麼事吧!   ( 記得的就打囉~也有可能我有忘記的*哈^^" )

 

*20091121(六),考完試的最後一天,我們大夥約去吃飯、看那時熱門的2012

不過後來因為,實在都訂不到位子、時間問題等,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是我們改時間看,

這天就先吃飯而已,雖然可能有點小失望啦!

*20091124(二),我們這天大夥們就翹課去看電影啦~!!,感覺挺新鮮的呢!

印象中十二月開始,黃先生有時候會問我們要吃什麼、買晚餐等,

一直以還這樣的感覺還不錯!,說到黃先生這個人芽~可真是好笑又迷糊的人,

每天看到他都會有笑點,我和孟總視覺得他很好笑、又憨憨呆呆的FU (噗),

但卻也發生一些有關朋友的事...。

 

*20091203(四)是咱們大正妹瑞小姐的生日、還有我認識的郵局姐姐牛奶生日,

瑞小姐看到我的禮物她說她驚訝了一分鐘,

那可是我費了很大的力氣用到手的東西呢!

還有,牛奶姐姐她說她拆開了禮物則是尖叫,呵~真難想像芽!!

不過,看她們喜歡禮物,我的辛苦沒白費囉!!,看她們開心我也開心芽!!

 

 *********************************

 

2010年,新的一年,我生日也快到了,

*0102(六),大夥們幫我提前慶生,

一起約吃飯,吃水漥,還有吃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等,

其實我已經吃很飽啦~不過看到那蛋糕很可愛,是草莓的,

忘了說~我可是不吃蛋糕上的草莓的哦!

孟*先把禮物給我了,可是我沒先拆哦!! (呵)

*0105(二),這天幫李蟲蟲先生慶生,

我和孟*買了蛋糕、吃的等,還一起寫了張卡片給他。

想說20歲生日芽~一定要來慶生一下!

*0106(三),我們公司的主管姐姐提前先給我東西~她說怕她忘記。

 

 

*0108(五),我生日。有不高興的但是也有開心的*。

那天我請了半天假,被公司影響了情緒,沒想到我生日這天竟然哭了(氣),

後來跟高中的朋友呆梵去逛街,就有比較好點,也差不多忘了。

呆梵送我的東西真是在實用不過的東西,

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不過心意最重要囉!!

又去公館逛了逛,我謝謝她有心意要送我刻名字的項鍊,

不過最後...還是不要免強比較好哦!

之後,她送我ㄧ條沒有刻字的項鍊。

但是,最後我卻是心情不好的分開...只為了我覺得是小事,弄到最後我不高興。

那時,我臉很臭啦,都不講話。

晚上,和孟約好要去一家店吃飯,我們倆坐在裡面慢慢吃很悠閒FU、邊聊天,

跟她說今天的事芽等等,有一件糗事就是我鞋子壞啦~又趕緊買一雙(哈)。

到了學校,接到楊先生的電話,叫我要進教室時跟他講,他要那東西給我,

後來再接到他電話,我就出去,果然看到他,他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我知道最上層是蛋糕,看外面的袋子就知道。

後來事後我才知道那下面也是吃的....真的是無言芽,還是他跟我說的!

但想想有表示就很好了,還是謝謝他。

回教室上課後,還是保持心情愉快FU,

不過有件小事讓我不太爽,也算讓我深刻吧!

我的某位朋友,竟然拿禮物給我臉還很臭,搞的我心情不是很滿意 = =。

最後,下課了,我們跟商會老師說掰掰,

孟還跟老師說今天是我生日,害我很不好意思,

驚訝的還在後面呢,回家的途中收到一封簡訊,打開來看,是珮如,

她是這學期轉來的,是個個性可愛有點迷糊的人,而且她生日離我很近喔!!

看到她的簡訊我有嚇到呢!!,她怎麼會知道我生日芽~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後來事後我問她~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原來是孟講話太大聲在跟老師講時,她聽到了~,

呵~真謝謝珮如的貼心呢!!^^

回家後,又有驚喜了,

媽咪買蛋糕回來,爸媽幫我唱生日歌,可愛的迪迪當我進房間時,

發現他寫的紙條,整個很可愛,看到我笑了,

還是那句心意最重要,我收到了(笑)。

 

我的生日呢~,吃了好多蛋糕的FU ,

但我有種開心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我生日那天,一直有收到簡訊,

首先是過了十二點後,傳給我簡訊的班上一個女生,我們曾經是朋友,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重點是我在心裡還是有禮貌的說聲謝謝,

看到時說實在感覺很複雜。

再來是晴,她連續兩年都記得我生日,

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呢!!,謝謝你喔!!

我們約好要出來吃飯^___^。

接著是一個令我想不到的人傳簡訊來,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字,

我卻還是很開心*,我想我的祈禱有實現吧!,因為我一直很想他傳簡訊的,

結果讓我等到簡訊,我知道是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還有我上面說的可愛的珮如~傳來的,開心收到她的簡訊喔!!

接著,我拆開禮物的部份,

孟*送我的禮物,拆開、看完禮物卡片後讓我覺得很感動耶!! 真是會心一笑啊 !!

有分三個小部份,其中一部份,是希望我趕快 "遇上愛

我懂她的意思,謝謝她,我也希望我會遇到哦!!,謝謝你的貼心和心意。

她的禮物,我覺得很有"創意"~不錯!(笑),

楊先生送的就是巧克力,還有卡片。

欣送的是保養品的東西也很不錯~是大廠牌!。

還有,呆梵送的~我都有一直戴著她送的項鍊,

主管送的可是讓我很傻眼的FU芽!!

 

總之,我的生日算是個圓滿的,開心囉!

 至於,最後呢,我的生日願望。。。

就是,

第一個願望,雖然很老套,可是最也是我最希望的

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們和我的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康,

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能招財運,因為不想要看到他們那麼辛苦;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呢,就是希望我自己能盡量改掉壞脾氣,雖然我知道很難,

也希望自己能更成熟懂事點、要更認真,最重要的是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第三個願望,就是~~~我放在心裡啦!! 嘿嘿~~

 

 

 

 

 

後面還有其他的一些事,我下一篇再寫囉!!

以上就是我拖好久的大概就是這樣囉~!

 

(( 明天應該要來整理東西稍微大掃除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