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和姐姐約好六點在松山車站見

我芽~則是非常的緊張....因為我怕我會迷路還是走錯什麼的 > <"

之前就很在想和煩惱該怎麼辦說~後來還是決定坐火車好了

買票時還打給姐姐跟她講話~因為要緩和我緊張的心情fu   (( 嘿嘿... ))

還把我誇張的事講出來~一點都不怕被笑,我知道你會幫我保密啦 哈哈

幸好~最後是平安到達 (呼) 。

我先到~然後等一下姐姐,之後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小事

我和姐姐都到時的想法是~都餓了!!!

我們就邊走邊看要吃什麼~最後選定一家吃我們的晚餐

邊吃邊聊等等,那是我們的秘密喔!!!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逛街

我們幾乎都在看鞋子,還有看姐姐要的外套

真的好多衣服噢~~看的我都眼花了說 @_@"

我們還躦小巷子~躦來躦去的逛

後來在某一家待比較久~因為我們在試穿鞋

最後姐姐就在那一家買到她要的鞋子囉!

而我本來也是要一起的,可是想要的沒size了~好可惜呢! (( 我很喜歡說~))

然後,就繼續逛~看到有鞋子就會停下來看一下(笑)

之後,就要去逛夜市啦

可是...我和姐姐在這之前竟然迷路了啦 0.0"

我們走來走去的繞來繞去的~我都背起來了哪條路我們剛有走過說

幸好多虧有姐姐,雖然她也跟我一樣會迷糊~但至少不會像我是路痴^^"

最後走一走繞一繞就總算殺出一條出口的路了~呼

(( 由此可知~我一定不能一個人來...不然會迷路>_<" ))

要進去逛夜市前,外面有廟~我們還去拜拜了一下        ((我很認真講了一大串~))

夜市~真的很多人,我們手勾手走幔慢前進,當然還是看到鞋子就看~

我和姐姐在一家店看到好看的娃娃鞋款,當下我們就各買了一雙不同的顏色! 

而且還有便宜賺到呢! (哈)

在往前繼續走~姐姐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豆花

到了目地後,真的發現那家豆花很好吃也蠻特別的喔!!!

姐姐還一直記得要拍照~我就跟她拍了幾張!,滿足她要拍照的心情囉~!  ^^

吃完繼續往前逛,竟然讓我找到可以買的鞋子了!!

雖然~不是剛剛那雙,但我和姐姐也覺得很好看~太好了芽!,終於打破"39"魔咒!

想到那樣的情形就覺得很好笑又有點氣說~

最後,我們繞回去~逛完剛好十一點了  (( 這還是我感覺待那麼晚芽~  ))

姐姐本來也要搭火車,之後她想想又改搭公車好了

她先送我到車站~我知道她怕我迷路^^",她叫我回到家要打電話給她

有些感動和很感謝姐姐呢~!!!   :)

謝謝你喔。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

 

我是"妹妹",小孟是姐姐。

(( 可能我又誕生一個"綽號"~(笑)   ))

    

 

而且芽小孟還是我大學裡面第一個出來的人呢!

我覺得我和小孟很像是互補的朋友~就是相反的感覺:)

還有~我在想,我們逛那麼久時間蠻晚了....幸好我沒叫人來載我

不然就太可憐了....我也會不好意思 (笑)

 

 

 

接下來還有幾天,約要跟別人出去~

也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