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

姐姐寄來的照片了~

開心芽*

而且姐姐還有寫些話給我呢!

還記得我跟她情人節那天說的事

還有我問她何時畢業、連她的行事曆都給我了呢~呵

整個有sweet的感覺* :)。

 

那是我們2/10聚會的照片。

 

 

 【2/10】

那天下班~就去跟姐姐會合

我穿了裙子,是那種短裙...感覺好不習慣噢 > <

因為姐姐說要穿漂亮,而且她又說穿裙子~所以囉!

途中..我還擺的一個大烏龍....

只能說...我真的超級迷糊的啦!!!!

自己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_<"

姐姐帶我去一個我還沒去過的但也是熱鬧的地方吃飯,

餐廳的名字很特別,燈光也很優雅~就是有另一番風味的感覺 (笑)

我們光是坐著點餐時就花蠻久的時間~

因為我要慢慢來芽~,很好笑的是,看來看去想來想去...

我還是不知道要喝什麼才好~最後還是叫姐姐幫我點^^"

通常如果我有想吃還是想喝的就會直接說了,真的不知道就會交給對方點 =ˇ="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途中上菜了

邊吃還是邊聊,我們吃很慢

整個過程,我們可以說是吃超慢的 (笑)

因為      一直在聊,

聊生活

最近有去哪裡玩呀...等等

聊大學的朋友

彼此說有發生什麼事...等等

聊感情

聽姐姐說感情、我們互說...等等

 

光是聊這些,我們就可以講很久了

一坐就坐很久~

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嘛~!

而且我可是也很期待這次的聚會呢! (笑)

我們還有拍照~拍了蠻多張的  =ˇ=

後來,我們就去附近逛一下街囉!

很妙的是,只有十字路口很熱鬧噢!

但因為我們慢慢走慢慢看~所以感覺還沒走完

姐姐還買到一隻七彩熊ㄟ~好可愛!! (( 吊在手機上 ))

七彩熊,是我取的名字,哈哈   (( 因為熊的身上有好多顏色芽~ ))

一路上,邊走邊聊到捷運站

不知不覺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們一起坐捷運

姐姐還跟我在台北車站下車

她明明就可以直達的

還陪我等到我的車來...

在那之前,她說她有個小東西要給我

還叫我閉上眼睛,放到我的手上叫我摸摸看~猜猜看是什麼

可惜我摸不出來啦~結果張開眼睛就看到是...熊ㄟ!!! 好可愛!!

粉紅色的熊,可以當鑰匙圈

姐姐說那是她去淡水看到的就買下來

呵...其實不管是不是這樣,也不管我是不是有看過這東西

因為是姐姐送的,才更珍貴顯得有意義芽*。 (笑)

哈哈,姐姐讓我好感動噢!!!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_<"

姐姐還叫我拿著熊跟熊拍照~

就在這時候,捷運已經進站了

耳多傳來捷運嗶嗶響的聲音...

我給姐姐一個擁抱,我沒說什麼

但那代表著深深的擁抱,因為很感動嘛

我跟姐姐說  有跟你出來聚一聚真是太好了。

最後,姐姐送我上車。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坐在捷運上。那感覺還久久圍繞,

我們約好下次還會再出來。 :)

 

 

 

 

 

 姐姐不會只是一個稱謂,

而是我真的把她當 姐姐 喔!!!   哈

 

雙子的姐姐

魔羯的妹妹

兩個不太一樣的星

感情卻出奇的很好。(笑)

 

 

 

PIC:妹妹我 and 姐姐,在那家燈光很朦朧昏的餐廳~ =ˇ=

p123531357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