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哥兒們打給我...有驚訝到

我就看著手機讓它在那邊響著...

打了兩通。因為我看到連續。

其實,我心裡很謝謝他,還會想到我

我想,不論姑且他打給我是有什麼事

大概是問我吧!。

(( 原諒我小任性的沒接~吧! ))

 

 

有些人,真的是我捧在心裡好好珍惜的

更讓我覺得有誰真好,還有幸運。

所以,

我會盡力用力把握好好的,真誠的對你們。

我會一直記得。*

 

最近的話題,情人節將近了的話題等

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感受這氣氛也很好

還有,要來告訴大家幾招囉!

在那天可以趁機約你喜歡的人出來說哦!

聽說成功機率較高喔!,而且對方會比較容易察覺哦!

這樣,就離成功不遠了啦!   ^______^

那現在有伴的人,更要好好把握囉!

因為只有在這天可以很明確的傳達~讓你們的感情更長久 :)

以上,是我聽到的消息,不彷可以試試看!

 

個人是覺得,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或呈現

其實也是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