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的感覺還不錯!

214    大家情人節快樂!   

那天我可是和朋友~也就是我家欣歡去拜拜囉!

時間一直延,我想說再延就不用去了啦^^"

廟裡外面~用的好熱鬧喔!!!

我還求紅線噢!,本來在想要不要求....因為我有芽

欣歡說要啦~上年的不能用這年

於是  我就求啦,欣歡也跟著我求~

我跟月老講很多秘密噢...其實也不是秘密啦就是心事而已

欣歡說她要求籤,我也跟著求~

我和欣歡求的是一樣的~有給解說人員解釋

當然,我還有保佑說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喜歡的人、我周遭的人等等

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事順利~等等。

還有,求平安符

 

拜完後,就和欣歡去吃飯~她中午沒吃

然後又去吃鮮芋仙~邊吃邊聊事情,吃到覺得好熱噢... >_<"

逛了一下地下街,欣歡說覺得我沒啥精神還是怪怪的

我想也是吧!,我覺得有點累...但其實也不太清楚

坐在捷運裡面~又聊好久才上車 =ˇ=

 

//

 

明天我家阿媽不在~到星期四才回來

我家的阿迪快超過時間了還沒回來

邊用電腦邊等阿迪,他這次好晚噢... = ="

後來回來,之後阿迪說他手痛...結果腫的跟啥一樣的

我真的是很擔心*...又氣又急...真是的!!!

陪阿迪睡著了才下線,其實我也是陪阿媽

這麼晚睡~是最近的第一次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笑) 。

 

//

 

215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早上 一直問阿迪

幸好他沒什麼事了  真的是太好了

我放心了不少

早上從某時間就一直在整理東西

中間去看一下電視,兩天重播著我的億萬麵包完結篇

其實昨天已經看完了,很感動也很好看 (哈)

然後整理整理著~時間過很快,吃飯前

我也整理完了~感覺很好 

晚上某時間阿迪把電腦給我用~就上線啦

我想以後我大概應該會不常上線了吧!

 

//

 

從上個禮拜六日到現在~跟蠻多人出去的    : )

有些人覺得我有變~我想說是哪裡變了芽?!

有啦~就變胖了芽

tina姐是說我變的很可愛跟她印象中不太一樣

哈哈我想是太久沒看到我啦

還有晴妹妹也是~說我變了好多

真奇怪是哪變了芽@@",我一點也不覺得哪裡有變呀!?

怎麼大家都這樣說~?!

 

//

 

轉換  明天準備應戰       (( 只有自己轉換心情))

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對於某些人

不要不想再亂猜忌還是什麼的了

不重要了無所謂了

我   好疲憊  好累

在打這些時,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覺。

每個人說的好雜亂也都不同

不知道要聽誰的

不知道要相信誰

只能說

我只想要安靜  了。

還有   簡單一句

會相信我的

就會

相信我。

 

 

沒問題的...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