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兩聲主動的早安

老闆和主管。

 

送貨的羅先生,我們都叫他小羅

我在簽名時,他看到我手上的手鍊

以為那是我的情人節禮物還一直侯的~

好好笑~,

我沒承認也沒否認,

只說了我的看法

我覺得有送或沒送其實都沒差啦,

因為他就是你的情人了芽。

不過~有沒有送禮,我想這點對我就好

因為我可以接受沒啥關係,可是大部分女生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吧!

 

今天在聽主管教我的東西

因為五月的時候她不在,我要幫忙做一下...

到時就皮繃緊一點了....。

今天切了好多水果...因為下午剛好有客人來 

很忙的感覺。

 

在校門口等兩個人,小孟和欣歡

本來是和小孟約的,後來欣歡有打給我叫我等她

我就兩個一起等啦~

之後,哥兒們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我還是只能笑笑和連忙否認

後來,欣歡來了,他還在問那個問題,

欣歡就說你又不是他男朋友,呵~我知道她在ㄉㄧㄤ他啦

最後,小孟終於來了,我們四個人就進教室,也已經遲到了很久...

小孟和阿富還是一樣愛鬥嘴 (笑)

搭電梯還發生好笑的事勒~小孟和欣歡把教室記成在4樓,說著小孟那時就要出電梯

我趕忙把小孟拉回來~是在5樓啦,是太久沒上課忘了嗎!?   哈哈

 

現在的我是平常心吧,沒什麼起伏....

我說過了要改變

(( 我的生存之道 )) 。

放學時,我.小孟.欣歡.阿富.小玉 一起走

感覺還不錯有吵鬧

像這樣的感覺我就覺得不錯了芽...

至於其他的其他人我就不想在管了

我說了   現在只想安靜了

什麼都不想再想。

怎樣都無所謂。

 

 

要收心了

準備 努力認真  囉!

 

 

事後,我想了想~還是有傳簡訊給哥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