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是讓我真的....

不太舒服

說直一點就是在生氣吧!

因為我有感覺到我的情緒

除了這之外

還有包含一些情緒

無奈等等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要講的是

跟我們說不就好了

一開始我們不是問了嗎?

你說要給我姐姐(小孟)答案的

結果勒?

雖然我平常不太生氣

可是 這件事讓我生氣了一點

因為我和姐姐在意的是同一個點....

所以我很能了解孟姐姐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因為我把你當好朋友

我們一直是哥兒們

是很重要的哥兒們

就因為如此

你做那舉動...顯得讓我只能說失望吧!

也許我不會氣很久

但孟姐姐很想揍人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

因為我懂我了解她的個性

 

我能了解你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們也已經跟你說過了....

知道你的放不開

可是這樣不行 你還是沒變

 

總之

你真是的....

 

 

 

題外話

在這順便說

我不喜歡我的另一半和我的哥兒們這一樣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