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最近,很累.... ~"~

總是每天都很想睡覺

還有一直冒痘痘... = =+

可是如果現在不趕快休息

進入四月以後會更忙碌,壓力也更大...

就像是馬不停蹄的...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不用工作的人... = =。

工作不是很開心,

所以總是不希望來學校又是壞心情...

盡量總是保持心情和笑笑的,

畢竟別影響太多,也盡量換個心情。

 

 

 

 

【重點】

 

我要講的是朋友這種事。

要先說,

我有我的原則和堅持,

而且絕不容易改變。

發生一些事後,從寒假到放完寒假完

到了現在想了很多、作法也變了。

聽姐妹們跟我說某人的事

我只是聽著,並不打算管這件事或要有什麼舉動

因為那是他們的事,我只是聽我的姐妹講想法講心事

其餘的不用太多餘。

另一方面,我對某人是處於猶豫的狀態...

我說過我們是好朋友的,也至今沒忘記我講過的話

因為畢竟他給的感動高興等我都謹記著

只是隨著一些事我漸漸感到茫然了...

那種感覺說實在還蠻複雜....

我想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會是這樣的吧!,但是我會想清楚的。

所以就暫時這樣吧!

這是第一。

 

 

 

不管到哪總是會有這種事,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 " 分派" 還有 "拉人".....  = =+

非常不喜歡這舉動,甚至說實在的很討厭這舉動....

反正這跟我沒啥關係,只是不要讓哪個人為難就好,

跟誰是誰的自由,

我不會因為誰跟了哪邊,所以  "你就不是我朋友"

的這種想法,

是朋友,就不應該有這種壓力出現。

只要跟我說,我就會了解也會諒解的。

這是第二。

 

 

 

重朋友重義氣還是什麼的

固然都很好,

但有時要搞清楚或狀況分辮是非、仔細的思考和想想

如果朋友做錯了一定要跟他說還是談談

而不是就不分清楚的亂站,

沒錯 ! 是要挺朋友

我舉雙手贊成、也百分之百贊成,

可是請在 " 對的 " 情況下,會更好的

不是嗎!

這是第三。

 

 

 

朋友是用感覺行動表示的,

不要只有說說或者睜眼說瞎話,

這樣沒什麼意義,我也不需要

如果是善意的讓我知道還是感覺到,

這樣還比較好,

對吧 !

這是第四。

 

 

 

回憶是不能分割的,

不管到後來是分還是合,是好還是壞

我不會有所區分或區隔,

那都是回憶,

當下的快樂心情是最真實的,

我就把它放在心底吧!。

這是第五。

 

 

 

 

 

這是曾經的事了,

曾經,

我被誤會站哪一邊,我有要檢討的,才讓人以為

但真的沒站那方。

況且,當時我怎麼能拋下朋友,

她是最初照顧我的人,

她對我的照顧,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忘記....

在說,當時另一邊的人多,我又跑過去的話,

這樣對嗎! 是吧!

那是曾經的事了,

唯一想講的就是,我強調沒有站哪邊,其實都是一樣的

只是當時逼的好像要跟哪邊!?

雖然現在講這些都沒啥屁用。

那是,曾經。

 

 

 

 

這段的重點,就是

" 記住朋友(別人)對你的好 ",

也是我的原則之一。

這是第六。

(( 所以這也是到後來我還在她身邊的原因。 ))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當然朋友也是,

撇開朋友的缺點還是壞習慣不談,

他(她)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嗎!

更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畢竟,能認識不容易

畢竟,能交心的朋友不容易

不是嗎!

對我來說,朋友就是簡單自在坦率,就很好。

這是第七。

 

最後,

朋友最根本最基礎的就是『信任』,

這很重要,也是我很堅持的!!!

不管有沒有對朋友說的話,

我說到就會做到,

對朋友說過的話,我ㄧ定會記得。

這是第八。

 

 

 

 

沒有誰是對,誰是錯

一但我認定了,會跟到底,

我只相信我的感覺和感受,

我不喜歡聽一些有的沒的是非,

我會去求證,

不是朋友不喜歡誰還是討厭誰

我就得一樣跟著做。

這是第九。

 

 

 

 

 

朋友就是會大方對對方好

不會計較太多什麼的

又或者會陪著他什麼的

這些很多日常等等的小舉動

就已經足夠。

 

 

 

 

 

 

以往,我總是太在乎太多朋友的事了,

所以,才弄得自己這麼累又難過,

還搞到一陣子迷失了自己很悶什麼的。

不過,現在不會了,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我還會是我,只是對於

" 朋友 " 這兩個字,從此有了重大的改變。

 

 

現在,我只想平靜過生活,

就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