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處在不知道什麼樣的狀態

連我都搞次清楚了

 

除了打工學校讓我累之外

這些都不打緊

還有一個

讓我最難敖也是很無奈的等很多心情....

我今天跟欣歡說

她也說她知道_我這樣會很難敖

對 沒錯!!!!

她說決定權在我

但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清楚

我是要怎麼做?

 

每每想到真的是有說不出的煎熬*

 

  我不知道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真的已經很累了

 

我可以不要了嗎?

已經等了那麼久

也沒差了

如果沒有   那就算了

 

這樣

我也可以徹底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